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北京阳光道科技有限公司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左经理
  • 电话:13331077888
  • 邮件:darlingzuo@163.com
  • 手机:1333107788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电源分配系统,电源控制器,高压管理系统
电源分配系统,电源控制器,高压管理系统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26电源分配系统,电源控制器,高压管理系统 
品牌: SOLAROAD
产品类型:: 全新
产品规格: PDU-150,PDU-250,PDU-400等
提供发票: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1-22 15:18
详细信息

电源分配系统、电池管理系统(电源控制器,高压管理系统,BMS)专为混合动力及纯电动汽车设计、其作用是将电力分配、传送到电机、空调、加热器等设备;主要由接线盒、高压熔断器、高压继电器、高压连接器等组成。实现电力的分配、传送和控制。

 高压管理系统特点:

1.电源分配盒使用电压为DC600V或者更高;

2.IP67,实现电池屏蔽;

3.根据不同车型、不同电路定制设计开发;

 4.可定制生产并可内置电流,电压Sensor 和 Fuse等

高压管理系统功能特点:
1、具有多路过流和短路保护及单、总路控制。

 2、内置高压配电箱控制单元(用户选配),该单元通过CAN总线与配电箱外部设备通讯,可准确可靠地监测各个熔断器和接触器的状态,快速定位故障点。

 3、内部采用异型铜排,结构紧凑,体积小,易布置。

 4、选用带磁灭弧装置的电动车专用高压应急开关,可在带载情况下安全可靠切断高压电源。

高压管理系统作用

 (1)、高压管理系统是新能源汽车集中高压配电及保护设备,是动力电池与各高压设备的电源和信号传递的桥梁。

 (2)、 高压管理系统单元具有熔断器/接触器通断检测、电源电压检测和绝缘电阻检测功能。

 (3)、该单元可实时检测高压配电箱内熔断器好坏、接触器状态、系统总电压以及正负母线对地绝缘电阻,检测结果通过CAN总路线发送给其它设备,利于对高压配电箱的监控与维护,并根据绝缘电阻大小判断高压系统的绝缘情况,为高压漏电提供预警功能,增加了系统的安全性。

(4)、同时该单元通过CAN总线接收外部控制命令,控制相应接触器的通断,免去了复杂冗余的外部控制线束,提高了系统可靠性。
 

电动汽车电源分配系统,电源控制器,高压管理系统,高压控制盒,BMS
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